我想不管是在哪裡都一定要意識到這個空間裡還有別人的存在

這個意思是表示在相同的空間中

並不是只屬於你個人...

許多人跟你一起在這個場域

如果你沒有意識到這一點

那麼你就會侵犯到別人的空間...

 

下午在咖啡館裡

雖然音樂一直不停歇

但是尚在我能容忍的範圍內...

不知何時...

坐在我背後的三人組已經打破了整間店的氣氛..

他們不停的發出殺豬般的笑聲...

已經不只一次嚇到專注在寫作中的我...

我想同時間應該有很多人受到相同的干擾..

回頭看看..是三位年輕可愛的小姐...

怎麼會做出如此不可愛的行為呢?

讓人整個覺得匪夷所思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lin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