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eg  

六月底和同事聚餐的地點選在位於新莊街的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 

身邊有超過3個人都大推這家的餐點,今日有機會一試,當然是抱著期待的心情前往

image  

我們預約12點半用餐,這裡是大熱門的餐廳,星期三下午也是呈現全滿狀態!

用餐時間限制為2小時喔...

image

趁著暫時的空檔,趕緊拍下空景,我覺得這裡的椅子很好坐,可惜不能聊太久...

image

這間店是以美式義式餐點為主,價位落於200-600之間,餐點選項非常多...

image

菜單很別緻,在官方網站上有全部菜色的介紹,我也是前一天就先研究好想吃的餐點...

image

image

我們一共有8個人用餐,菜色太多,就不一一列出了,直接給大家看我們點了那些餐點...

 

image.jpeg  

最近吃太多麵食類,不想點太多塞飽自己,於是點了商業午餐...

瑞典牛肉丸肉醬耳朵麵,搭配套餐湯和飲料(可無限續杯)

image

湯是花椰菜和培根濃湯,喝起來有滿滿的花椰菜味,但不覺得膩,非常順口...

image

↑同事點的副餐,蜂蜜芥末醬沙拉...

image

brunch的配套飲料,我喜歡他們裝飲料的瓶子,一杯是鮮奶,一杯是鮮果汁...

image

商業午餐的飲料,我選冰咖啡,上面那層是咖啡鮮奶油,內容物是冰咖啡,很好喝ㄟ

image

image

image.jpeg  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  

8個人吃飯共點了7種菜色,每一道主餐都很有特色,其中我最喜歡泡菜炭烤松阪豬燉飯

除了自己的主食之外,又挖了每個人的餐點吃一口,結果今天還是沒有達到飲食減量的目標

今天在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的用餐感覺不錯

只是,絡繹不絕的客人說話的聲音,讓整間餐廳一直呈現吵雜狀態

若是喜歡安靜吃飯的人可能會不太習慣這裡吧... 

 

【info】

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 

地址: 30073新竹市東區新莊街212號

電話:03 578 9222

營業時間: 09:00–22:00

 
arrow
arrow

    monicalin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