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SKS][Gentleman[TSKS][Gentleman[TSKS][Gentleman          

徐伊秀的個性一直是猶豫不決害怕冒險,因此在生活上是安於習慣不喜歡改變。如果沒有一個契機讓她改變習以為常的步調,只怕她就會傻傻的癡心等待暗戀的對象,然後獨自一個人在原地踏步。所以也可以說是金道鎮救了徐伊秀,讓她可以從暗戀的枷鎖掙脫!

他的出現就是她生活中的意外與冒險,這個三不五時出現在她生活中的花樣美男,的確讓她的平淡生活裡多了許多驚喜與期待。

f7246b600c3387449c4bc9d1510fd9f9d62aa095b3b7d0a20cf431ad5448a5944b36acaf2fdd9881  

確定彼此的心之後,金道鎮問了所有戀人在戀愛初期最好奇的問題,妳喜歡我的原因是什麼?

1.我打算開始暗戀你,聽到這句話時緊張了一下

2.看到你皮夾裡有我的照片,開始心動了

3.你說能不能喜歡我,這句話已經開始動搖

4.在餐廳門口說要放棄我的時候,第一次感覺害怕,心想如果這個人不喜歡我了該怎麼辦?

徐伊秀的優點就是對自己誠實,從開始動心後,就糾結要不要接受,之後接收到最後通牒時,就果斷的進入戀愛模式。

她在戀愛的過程中成長得非常快,那是因為金道鎮已經幫她鋪設好一條到他身邊的捷徑。

[TSKS][Gentleman  

道鎮的求愛步驟乍看之下很多是他一廂情願,但聰明如他是非常了解徐伊秀的溫吞性格,沒有他強迫她接受的這些手段,他是不會在她心裡留下任何的痕跡。

別忘了他跟她才認識沒多久,就可以發現她暗戀泰山的事實,他了解她的一舉一動與思考模式,是因為他一直都在看著她。當她心境開始起變化,他豈會沒感覺!所以針對她的所有症狀,他才能精準的對症下藥,這也是他人生歷練多才能累積判斷的智慧。

[TSKS][Gentleman  

金道鎮表面上看起來灑脫,可是放入這段感情的用心卻是前所未見的認真

「從第一次見到你的瞬間到昨天都在擔心如果你不喜歡我該怎麼辦?」

「擁抱、接吻都做過了,那下次見面要做什麼?那就牽手吧…」

[TSKS][Gentleman[TSKS][Gentleman  

不只是想要肉體上的關係,所有戀人該做的事情都想跟妳一起做,因為自己之前的暗戀太委屈,所以金道鎮要求徐伊秀現在要暗戀自己。

[TSKS][Gentleman's Dignity][011][KO_CN].rmvb_001090632[TSKS][Gentleman      

還給她定下7條"暗戀說明".

1.整天都要想念我,不吃不睡…

2.我沒接電話或者沒回簡訊時你要心神不寧…

3.經常在我辦公室和家附近徘徊,抱著能偶然見面的希望…

4.如果看到我,要遠遠的站在那,癡情地看我...

5.看見我和其他女人說話,會嫉妒地想要岔開我們的談話,甚至有撞上對方車的想法…

6.必須把我的小、中、高畢業照放在錢夾裡隨身攜帶…

7.毫無預告突然出現在我家,讓我心動…

以上都是金道鎮對徐伊秀做過的行為,這個小氣的男人現在要求她要全部比照辦理。

[TSKS][Gentleman's Dignity][011][KO_CN].rmvb_001194837[TSKS][Gentleman's Dignity][011][KO_CN].rmvb_001204813  

沉醉在戀愛中的人不管是幾歲,行為都會開始退化變得很幼稚,大聲向其他人昭告我們戀愛的事實,用心裝扮連內在美都細心整理挑選...

[TSKS][Gentleman[TSKS][Gentleman[TSKS][Gentleman[TSKS][Gentleman[TSKS][Gentleman[TSKS][Gentleman  

無時無刻抓緊時間想要兩人膩在一起,11集簡直就是金道鎮和徐伊秀的甜蜜大特集。

[TSKS][Gentleman[TSKS][Gentleman  

數不清楚崔潤已經是第幾次拒絕林回音,如果他對她無情意,事情還容易解決!偏偏他還是會找機會去看她,這不就是自討苦吃的虐待自己嗎?

[TSKS][Gentleman  

「林回音,妳沒有夢想嗎?」崔潤是真心關懷愛護她才會語重心長的勸她為自己未來打算,充實自己的能力,不要再追著他跑。

[TSKS][Gentleman  

為愛不顧一切的林回音,已經花太長的時間等待

「夢想很重要,可是你是我的命運,命運卻總是躲開我…」

[TSKS][Gentleman  

24歲的年紀也不是未成年,到底阻擋他們的原因是什麼?

如果回音不是泰山的妹妹,那麼他們的阻礙就會少一點嗎?

崔潤的個性好、職業佳、社會地位高,身體也不像有什麼隱疾,除了有過婚姻,以及年紀大了一點之外,還真是找不到他的缺點!喜歡一個人的原因有很多,拒絕人的方式更是千千百百種,兩人明明互相有愛意,卻又總是不能在一起。

崔潤說「如果是命運,那是躲不開的!」我卻從來不相信命運決定論,只知道要想得到什麼結果,都需要自己去努力!

[TSKS][Gentleman  

回音是付出所有爭取崔潤的愛,他唯一的心結就只是不夠勇敢!所以總拿這些外在因素來當做拒絕她的藉口,人生苦短,回音還能再等待多久呢?

[TSKS][Gentleman[TSKS][Gentleman[TSKS][Gentleman  

泰山跟世拉也是天無三日晴,才轟轟烈烈的製造約會驚喜,下一刻為了結婚的問題又要開始談分手。男人是把結婚看做很簡單,只要我支持妳不就好了嗎!世拉倒是看得比較實際,現在是結婚,接下來就是要小孩,這些都是婚前不得不考量的問題。

[TSKS][Gentleman  

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很簡單,所以有人可以交往沒多久就閃電結婚,那是雙方都做好心理準備為婚姻犧牲。因為無法做到犧牲自己的生活,所以世拉的反應會這麼激烈,不肯輕易答應結婚的要求。

[TSKS][Gentleman  

這一次我是站在世拉這一邊,很能理解她的想法,說她自私也罷,都還沒有跟你有結婚的共識,怎麼可以用這樣的方法來逼她下決定?

這時真覺得男人是自私的動物,只考慮自己的情況都不為女人的立場著想!不結婚就分手!泰山這一次也似乎是鐵了心,用這樣的方式來了斷,婚姻果然是愛情的墳墓。

[TSKS][Gentleman[TSKS][Gentleman  

我常覺得正祿是什麼想法都沒有的草包,所以才可以活的這麼開心這麼自在!跟初戀見面馬上讓自己陷入自戀的情懷...

[TSKS][Gentleman  

跟老婆鬧無數次的離婚也沒有見他真正害怕過!這一次他讓其他人陪他演出的深情戲碼也沒辦法感動敏淑了!

[TSKS][Gentleman[TSKS][Gentleman[TSKS][Gentleman  

其他三個人都有清楚的故事線,只有他的部分還沒有明朗化,真的很想知道他是如何追到敏淑呢…

[TSKS][Gentleman[TSKS][Gentleman[TSKS][Gentleman  

colin為了找爸爸,終於親自找上門跟四個人攤牌,其實直接問恩熙不就最清楚嗎?難道她也不確定到底誰才是孩子的親生父親?

 

部分資料圖片引用百度紳士的品格吧、韓星網

 

同場加映:

【影視】韓劇《紳士的品格》劇情、人物、新聞介紹

【影視】韓劇《紳士的品格》1-2集、我對妳一見鍾情、再見鍾情…怎麼妳眼裡還是看不到我?

【影視】韓劇《紳士的品格》3-4集、你不是紳士,只是個占有欲極強的男人…

【影視】韓劇《紳士的品格》5-6集、友情、愛情的天平,稍有疏忽就會失衡…

【影視】韓劇《紳士的品格》場景介紹、Mango Six、空間space、竹田咖啡街…

【影視】韓劇《紳士的品格》第7集、我們是朋友!妳都不考慮我的自尊心嗎?…

【影視】韓劇《紳士的品格》第8集、感謝妳讓我知道我有多喜歡他!

 【影視】韓劇《紳士的品格》第9集、領悟不會太晚,因為愛情才剛萌芽…

【影視】韓劇《紳士的品格》第10集、分手後才開始的戀愛…

【影視】韓劇《紳士的品格》番外篇、你追我跑的愛情遊戲…

【影視】韓劇《紳士的品格》番外篇、如果不是張東健!究竟有誰會喜歡金道鎮?

【影視】韓劇《紳士的品格》場景介紹、湖畔景觀餐廳- The Dining hosoo (더다이닝호수)

【影視】韓劇《紳士的品格》場景介紹、坡州-普羅旺斯村(프로방스 마을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icalin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