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很怡然自得的人..想做啥就做啥..

當然讓我一個人自處也是ok的..

所以...不是安全上的顧慮和金錢問題的話.

我應該是很適合去自助旅行的...

哈....偏離主題了..回來吧

 

第二天我們先去蠟染村然後再去泛舟...

看看他們精湛的手藝...畫的還不賴啊..

P1040813.JPG 

我找這位小姐幫我畫〝巴龍〞....

是巴里島傳統舞蹈中的正義化身

 

P1040826.JPG

成品就在這裡...漂亮吧!

 

畫完準備去泛舟了...

準備好全副武裝..開始要進行泛舟之旅

我們四人一條船..加上教練五個人..應該是滑的還不錯

看看我們..很有架勢ㄟ

巴里島泛舟.jpg

沿途的風景很漂亮..可是我們無暇欣賞

因為一直躲避別船的攻擊..本來一直被攻擊的是阿妮

沒想到當我不注意時整個人被拖下船了......幸好水沒有很髒...

當地導遊說有很多日本妹來巴里島度假會找海灘男孩當伴遊,

甚至有些人就嫁給當地人了.......

看到我們教練可愛的模樣..你知道日本妹為什麼會著魔了吧!!

 

 

參觀木雕村...也沒啥好買的

看看這個雕像...巴里島的愛情神

P1040847.JPG 

想求愛情順利的可以買一尊回家喔....大約1500元台幣吧!!

 

下午去烏布傳統市場逛逛...

背負著大家的期待--我要開始血拼了.....

戰利品....沙龍四條加一件細間短洋裝...厲害吧

逛到沒時間去烏布皇宮....只有照相留念啦...

 

P1040863.JPG

 

 

接下來到內卡藝文美術館(NEKA ART MUSEUM),

沒有人解說.只能自己看簡介啦..

園區蠻美的..還是照相吧....

 

P104087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lin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