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路上看到一篇吳淡如的文章...

其中有幾句話說的真是有道理...

 

如果恐懼是無用的,那麼只得讓自己被恐懼的影響降到最低。

如果抱怨是無用的,那麼就不需要浪費時間。
如果無法逃避,那麼就得勇敢面對。
如果決定接受,那麼不管你如何咬牙切齒,也得決定忍耐。
如果有個疑問,你明知一輩子也想不通,那就不該一直被它糾纏。
如果靠別人反而麻煩,你最好靠自己。
如果你真心想要一些東西,你就得付出代價。
如果你想要達到目的地,一定得忍受過程

如果決定要幸福,那麼,就不要受干擾,

打點起精神,看著你的目的,盡量對自己微笑,走完你要走的過程。

 

 

我覺得雖然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難過

也常常怨天尤人抱怨連連

但是如果總是散發不好的能量

那麼幸福只會離我越來越遠

 

 

如果微笑能夠掩飾一切的傷痛

那麼我也可以繼續偽裝我自己

看著我的目標

我知道幸福其實離我並不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lin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