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SKS][You  

被昇基與車叔包圍的7-8集,還是有很多想批評的點,看到現在還是覺得跳耀式的劇情讓人抓不到重點

以為可以看到主線的持續發展,沒想到虛晃一招後,又偏到另一條支線模糊焦點,導致看戲的情緒一直被打斷

劇情沒有一氣呵成的緊湊連貫感是最大的硬傷,再加上編劇讓他們處裡的case從第一集到現在的案件質性與層級都過於陽春,這麼多人使出渾身解數處理一些貌似雞毛蒜皮的案件,有點大材小用的感覺,還是說我誤會刑警隊的工作內容,他們平時接觸的案件都這麼平淡無奇嗎?

我可能是警匪片看太多,所以覺得他們處裡的案件不是很滿意,老話一句,劇情發展到現在沒有讓人驚豔的爆點,有沒有接著看下去好像也沒有很重要,我是靠著對演員的愛堅持下來啊...

[TSKS][You[TSKS][You

回到第6集的最後一幕,大邱跟秀善親完嘴之後兩人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,連徐判錫都躲到一邊假裝看報紙,這一幕當事人落荒而逃,目擊者佯裝鎮定的畫面真是讓我笑翻了天

[TSKS][You[TSKS][You[TSKS][You  

不過魚秀善健忘的速度還真是快,因為親吻的關係就忘記她認出金志龍的身分,其實金志龍家當時發生慘案,在馬山應該是非常大的新聞

再加上事發之後志龍失蹤,秀善是最後目擊到他身影的人,加上她跟志龍之前發生的大小事件,理應會把志龍為何會變成大邱的這件事弄清楚,難道是因為媽媽來訪的事讓她無暇分心,就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嗎?思考這麼不敏銳沒辦法觸類旁通相互連結的人真的適合當刑警嗎?

[TSKS][You[TSKS][You  

或許秀善這個人在同時間內只能做一件事吧,不然也不會讓考了7次才考上公務員的身分,不過透過媽媽來訪的關係也讓秀善看到大邱對長輩體貼的一面,雖然大邱給人的形象是無理又傲慢,但是這次在秀善媽媽面前表現善良貼心的一面,也讓秀善在心裡幫大邱加了不少分...

[TSKS][You[TSKS][You[TSKS][You  

因為馬車帳篷小吃店殺人案件指認犯人的事,讓大邱跟判錫再一次起意見衝突,我覺得大邱應該是很聰明的人,但是又常常會在緊要關頭上露出馬腳

例如不掩飾他對徐判錫的怨恨就算了,現在又說出馬山保健室老師的殺人案件,這不是自投羅網嗎?

[TSKS][You[TSKS][You[TSKS][You  

大邱異常的行為早就讓徐判錫懷疑他的身分,當孤兒的身分被公開後,被起底也是早晚的事

他還不如直接宣告自己是為了復仇,才改變身分潛伏在徐判錫身邊監視,直接表明身分說不定還能早日解開誤會,聯手追查幕後真兇

[TSKS][You[TSKS][You  

為了抓馬車帳篷小吃店殺人兇手,秀善跟大邱被派到島上潛伏,孤男寡女相處一夜真是增進感情的好機會

[TSKS][You[TSKS][You[TSKS][You  

不過大邱的創傷後遺症真的很嚴重,居然讓他不敢一個人去黑暗的荒野上廁所,還要秀善拿手電筒幫她掩護...

[TSKS][You[TSKS][You[TSKS][You  

自從接吻之後,大邱就對秀善的一舉一動越來越上心,常常不自覺地盯著她的臉看,偶而還會露出微笑,秀善對大邱說因為現在要衝事業,所以不想談辦公室戀愛

雖然被大邱吐槽後秀善就安心地認為他們可以只當搭檔不談感情,但是對大邱而言,他對秀善有男女之情是很明顯的表現出來

[TSKS][You[TSKS][You

只是這不由自主出現的感情很奇怪,是患難見真情嗎?還是說大邱被秀善認真的做事態度吸引?這愛情的發生真無道理可言...

[TSKS][You[TSKS][You  

過了一夜大邱在回首爾的路上發現小吃店殺人兇手,他放棄回首爾跟蹤徐判錫見皮鞋的機會,而去追逐犯人,抓到犯人之後讓大邱第一次因為完成工作而真心露出笑容

我想這不只是因為工作上的成就感,抓到犯人意味著小吃店大嬸不用害怕被報復,不用繼續壟罩在會被兇手威脅的恐懼之下,想必他跟秀善一樣,越來越喜歡上自己這份能幫助別人的工作了...

[TSKS][You[TSKS][You  

這兩集最大的爆點就是幕後支援大邱的人身分揭曉,原來真是江南警察署長姜錫順

看她跟大邱講話的陰森模樣一定有鬼,我懷疑她能當上署長的位置應該是因為包庇這件事有關,至於誰是她要掩護的人,不用猜就是先前出現的前警察總長和現任議員劉文斐

反正猜猜犯人又不犯法,就等之後編劇破梗囉

[TSKS][You[TSKS][You  

徐判錫和金思磬睽違10多年的約會也真是一場大烏龍,金思磬以為兩人第一次約會是在南山首爾塔,徐判錫以為是在烏龍麵店,等到火大的金思磬想要離開又看到氣喘吁吁跑上來的徐判錫

[TSKS][You[TSKS][You

經過解釋之後,金思磬因為自己忘記而懊惱的表情跟車叔的搞笑有得拚,越是正經的人一但搞笑感覺越有喜感,沒有意外這一對可以一直走下去吧...

[TSKS][You[TSKS][You[TSKS][You[TSKS][You  

一開始以為這齣戲的感情線很單純,後來發現編劇又開始亂點鴛鴦譜,發生公寓父子殺人案件,為了證明被害人死亡是意外還是被謀殺,魚秀善全副武裝的進行場面重建

然後把她實驗的畫面實面拿給徐判錫看,徐判錫看到魚秀善那股為查案露出的傻勁,居然露出一種我無法形容的微笑,是欣慰?欣賞?有趣?還是讚許?

[TSKS][You[TSKS][You  

我心想不會吧,難道要發展徐判錫對魚秀善的loveline?

之後因為下大雨,在警署頂樓搭帳篷的秀善傳簡訊給大邱求救,只可惜大邱晚來一步,讓徐判錫把魚秀善接走,看到這一幕的安排我只想馬上把影片關掉,因為之後的發展絕對會讓我不是很贊同

[TSKS][You[TSKS][You[TSKS][You    

首先身為男上司把女下屬帶回只有自己生活的家中,這樣安排妥當嗎?

[TSKS][You[TSKS][You  

雖然之後徐判錫馬上說要到汗蒸幕待一晚,這樣還是有可能落人口實吧!

然後老梗的劇情又來了,因為秀善肚子餓所以兩人一起找東西吃,在找泡麵的過程又讓兩人有肌膚相親的機會

[TSKS][You[TSKS][You

魚秀善就是個傻大姐,所以她完全不知道她跟徐判錫之間產生一種很曖昧的氛圍,最讓我感到不舒服的,是徐判錫露出那種心神蕩漾的眼神

[TSKS][You[TSKS][You

不管是在找泡麵把魚秀善抱在懷中的眼神,或是他坐在客廳看秀善煮東西時,他注視著她的眼神,那是種手足無措卻又覺得有她陪伴也很好的感覺,我最無法接受的就是這樣的安排,而且覺得有點噁心了...

[TSKS][You[TSKS][You

徐判錫到底是怎麼回事啊,明明才說要跟金思磬修復關係重新開始,現在又讓他表現出受魚秀善吸引而動搖的表情,打開門看到金思磬來訪,然後又支支嗚嗚解釋解秀善出現在他家的理由,那完全就是心虛的表現好嗎...

[TSKS][You[TSKS][You[TSKS][You  

我希望這只是編劇一時錯亂給魚秀善與徐判錫過多的情感描述,而導演在拍攝時太過於強調他們互動的情愫,還有車叔眼睛太會放電而導致觀眾們觀看的誤解,我喜歡感情線簡單一點好,徐判錫還是乖乖地跟金思磬培養感情,他跟秀善感情互動總讓我有一種亂倫的感覺...

[TSKS][You

最後舖陳了2集之後,終於讓徐判錫確定殷大邱就是11年前失蹤的金志龍,這一次大邱沒辦法否認到底吧,徐判錫不知會不會抱著大邱痛哭啊...

知道大邱的真實身份後,徐判錫要如何自處?我只希望編劇不要再繞圈圈,趕快進入正題啊...

[TSKS][You[TSKS][You  

 

【影視】韓劇《你們被包圍了》劇情、人物介紹 

【影視】韓劇《你們被包圍了》1-2集、歡迎來到江南警察署 

【影視】韓劇《你們被包圍了》3-4集、誰不是在錯誤中成長 

【影視】韓劇《你們被包圍了》5-6集、過去的傷口與現實生活重疊 

arrow
arrow

    monicalin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