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uusL4    

「我需要人關心的時候,不是現在」

只是被打一頓沒有不省人事,這一點就讓我安心許多

宰烈每集都逃不過被當沙包打的命運,不知他這樣的日子還要承受多久?

[TSKS][It[TSKS][It  

被狠揍了一頓,宰烈還是很維護宰範,甚至還為他說情

讓他不會再次因為暴力攻擊行為被警察抓走

[TSKS][It[TSKS][It[TSKS][It  

之前就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宰烈會對三番兩次置他於死地的哥哥這麼包容

現在聽完他對東民說的話,所有疑問都得到解答

如果當年繼父毆打母親時,有任何一個旁人對他們伸出援手

那麼宰範就不會犯下殺害繼父的罪(?)

[TSKS][It[TSKS][It  

用宰烈的角度看整件事,當時袖手旁觀的人都是導致他們家庭悲劇的共犯

或許宰範也是因為家暴而導致精神疾病,才會一再對宰烈動手

把前因後果連接起來,宰烈內心對哥哥就完全沒有怨恨

他會如此寬待哥哥的所作所為都是出自於憐憫,在他心中哥哥跟他一樣

是繼父家庭暴力下的受害者,也只是需要人關心的孩子…

[TSKS][It[TSKS][It  

「不能因為還沒發生的事情,就讓哥哥一輩子待在監獄

雖然宰範的態度永遠這麼惡劣,情緒又高低起伏的像個不定時炸彈

但看著他每一次與東民的談話與表現,越會不由自主更同情這個人物

他的外表年齡已經成熟,可是心智年齡我相信絕對還是未成年

家庭跟學校的教育都沒有教會他如何處理情緒問題

讓他遇到挫折時不像正常人會循正當的途徑排解

他的防衛機制就是一切用暴力解決,不然他沒辦法排解內心那股不被理解的憤怒

[TSKS][It[TSKS][It

法官不相信他沒有殺人,只因為他之前的前科就重判他11年

連母親都為了弟弟作偽證,委屈日積月累在他腦海中發酵

導致他只要重獲自由就要向陷害他的人討回公道

一般人只看到他表面上的張牙舞爪就判定他是個危險人物

就連趙東民最初也是這樣解讀,沒有去探究他會這麼做的原因

只要他傷人就判他監禁,不斷重複這樣的模式,這樣根本就沒有達到治療的效果

[TSKS][It[TSKS][It  

精神科醫生存在的重要性,就是至少他要站在客觀的立場去了解病人的心理狀態

而不是只憑自己的主觀判斷病人的心理問題

[TSKS][It[TSKS][It  

當趙東民微笑看著宰範奔跑在黑夜中享受自由的可貴

我就知道他已經突破自己的盲點,重新審視宰範的心理問題

既然宰烈有海秀可以依靠,那宰範就交給東民吧

以他的能力一定能幫助宰範找出問題的癥結點…

[TSKS][It[TSKS][It  

嘴上說不痛的人其實心裡的傷最重,為了不讓媽媽擔心,宰烈假裝自己跟哥哥和解

在東民面前幫哥哥進行辯解,可是他小時候的傷跟現在的傷口都沒有癒合過

[TSKS][It[TSKS][It  

只是把傷心藏在笑容背後,幸好還有海秀的懷抱能讓他得到安慰

[TSKS][It[TSKS][It[TSKS][It[TSKS][It  

這兩個人每一次的互動都像是為彼此做心理治療

看到受傷的宰烈強顏歡笑,海秀問他現在心情怎麼樣?

「說實話覺得有點丟臉,擔心你會怎麼看待我的家庭

如果因為這件事,你討厭我該怎麼辦?希望你不會這樣

雖然我哥這樣,但是等他出來後,我覺得我們依然能夠幸福生活

[TSKS][It[TSKS][It  

「即使你不跟我解釋,我也能理解你

每個人的人生都可能發生一些莫名其妙,非自我能控制的情況出現

那些感覺羞恥的不想面對的情況,她居然說能夠理解?

[TSKS][It[TSKS][It  

身為精神科醫生的她既然能夠理解別人家的苦衷

怎麼不能去理解自己媽媽當年跟金社長出軌的原因?

因為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比較能寬容看待嗎?

[TSKS][It[TSKS][It  

其實我覺得海秀要破除自己焦慮症的根本作法,應該要先跟自己的母親和解才對

沒跨出這一步,不管她多麼努力都只是治標不治本

自己的媽媽難道還能逃避一輩子?這些道理她都懂,只是知易行難吧…

[TSKS][It[TSKS][It  

正式進入交往階段的海秀跟宰烈甜蜜到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

幫女朋友做早餐還負責叫起床服務,不過畫面大特寫總是會讓我找到出戲點

不是一早起床洗臉嗎,怎麼眼線還是畫的這麼明顯?

[TSKS][It[TSKS][It  

這妝是365天都沒卸過吧,順便稱讚一下,孔曉振這次的妝容漂亮又乾淨

幹練俐落的女醫生形象看了好喜歡,不知如何才能像她那樣不脫妝…

[TSKS][It[TSKS][It

「隨時讓你發動起來,等你要進一步的話,喔,我不知道啊

突然裝蒜就這樣過300天,能把男人的血都榨乾的,催人淚下的300天大長征

[TSKS][It  

洙光幸災樂禍的告訴宰烈,海秀之前也是這樣對待崔浩

不過就是遲遲不肯全壘打,宰烈信心滿滿的回應洙光「我可是張宰烈

[TSKS][It[TSKS][It  

這麼有自信能突破海秀最後一道防線?就衝著他這句話,以後一定要每集追直播啦

[TSKS][It[TSKS][It  

有些人在感情萌芽階段是屬於慢熱型,要進入到skinship階段前會有很多臉紅心跳的補腦畫面

而這一對是跳過那階段直接用skinship建立感情,口味很重我喜歡

不過現在這麼甜蜜代表之後反差會更大,只能好好把握現在這些粉紅的畫面囉

93f8d29djw1ejb31g4zqfj20eq0imdib  

宰烈邀海秀去海外旅行,東民和洙光在一旁敲邊鼓

談戀愛的時候如果有人在旁邊這樣搖旗吶喊,我應該會覺得很煩

[TSKS][It[TSKS][It

不過他們兩個看起來就是一副想要趕快把海秀推銷出去的樣子

那樣的朋友義氣又讓我很感動,原來超越性別的友情真的存在

這樣的愛情跟友情相處模式也是可遇不可求啊

[TSKS][It[TSKS][It[TSKS][It  

 

【影視】韓劇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1-2集、原來大家都有病 

【影視】韓劇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第3集、不要因為對方和我不同就認為他錯了 

【影視】韓劇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第4集、重新感受愛情只是一瞬間的事 

【影視】韓劇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第5集、那瞬間的心動與這瞬間的不心動 

【影視】韓劇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第6集、愛會給他們戰勝不幸的力量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icalin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