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191 

我的長途旅行經驗並不多,到目前為止飛過最遠的距離與時間也只有到印尼巴里島的5小時,而且大多是在白天進行,對於飛行在空中的感覺,我一直都是呈現亢奮的狀態...唯一一次夜間飛行就獻給了澳門航空,這也是一次“不舒服”的航程…

告別阿妮夫婦之後晚上11點從英皇酒店出發,本來想要坐公車到機場,等了約20分鐘後才認真研究一下公車時刻表,這才發現往機場的班次最晚只行駛到晚間8點半…幸好我有預備方案,事先留了100港幣要坐計程車,否則大晚上的還要回去跟阿妮求救真是有點瞎…

到了澳門機場才1155分,三三兩兩的遊客散落在機場大廳,我們都是要坐同一班往首爾的班機…好不容易等到check in時間,看到他們放置在大廳的小型行李x光機,那個場景真的有點好笑...

旅客要自行拖著行李去照x光機檢查,而且機器很敏感,5個人裡面幾乎有兩個人會被要求打開行李檢查,雖然現場的旅客不多,但是光在這個關卡就浪費很多時間

進到候機室之後也是一個無聊的等待,大廳冷氣也像不用錢一樣的狂吹,我為了躲避冷風只能左擋又閃,完全沒辦法閉眼小憩一下

更誇張的事情還在後面,到了晚上凌晨1點半左右機場外面突然狂風暴雨還加上打雷閃電

又是哪一招啊?因為大雨的關係本來是2點起飛的飛機也延誤了半個小時,最後總算是順利起飛了

這段等待的時間讓我很焦慮,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,我還不覺得會怎麼樣,可是因為跟小可和小瑜約在仁川機場碰面,擔心她們等我太久會不安,所以很怕飛機會延誤太久,沒想到她們在仁川機場也流落大廳過了一夜,這突發事件真是難以預料的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瑜和小可在15號晚上11點就到達仁川機場,預計住在機場裡的汗蒸幕 spa on air,等我16號早上跟他們會合。當他們出關之後到達spa on air之後卻被拒於門外,原因是裡面已經客滿了

而夜晚的機場卻還是很熱鬧,原因是因為super junior的始源和東海當天凌晨會乘坐飛機從馬來西亞回韓國

IMG_3194  

身為阿姨的小可坐得遠遠的,看一群小朋友迎接偶像出關...

所以雖然不能到汗蒸幕休息,但是適應力強的她們也跟著那群歌迷們一起追星,小瑜跟著一群姐姐興高彩烈的排隊等待,小可就負責看守行李…旁邊同樣是追星的台灣旅客邀她們一起到東大門找汗蒸幕,但因為跟我有約所以他們也不敢離開機場,一直等到凌晨4點她們才終於進到spa on air …

等我早上到達仁川與她們會合,才知道她們昨天晚上的這一段經歷,三個人興高采烈的出門旅遊,遇到的事件卻也各自精彩,韓國旅行第一天的趣事就多到說不玩,越來越期待我們這兩大一小之後還會有什麼新鮮事

 

IMG_3195IMG_3196  

2012.08.15

 

【遊記】《2012‧夏‧旅途上》我的澳門、香港、首爾小旅行 行程規畫篇 2012.08.12-24 

【遊記】《2012‧夏‧旅途上》我的澳門、香港、首爾小旅行 機票住宿篇 2012.08.12-24 

arrow
arrow

    monicalin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