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TSKS][Witch  

我承認看完14集之後又碰到瓶頸,應該是因為前面幾集三角感情戲推拉太久,讓期待的心情漸漸麻痺失去耐性,在戲接近尾聲時忽然覺得對這齣戲的熱情消失,可是秉持著有始有終的態度還是把心得整理一下,結束才能有新的開始,沒讓系列文告一段落,是我自己心裡過意不去啊…

[TSKS][Witch

有時候愛情就像是一場重感冒,等燒退了就好…

智妍跟學長的分手大約只花10分鐘就說清楚講明白,可是雙方卻花了好幾倍的時間各自療傷,兩個人都覺得虧欠對方,也不忍心當那個說要主動離開的人,所以我很佩服學長的當機立斷,能夠忍痛放智妍離開…

很多人應該會讚許學長的風度,因為他看出智妍的猶豫跟痛苦,所以自己攬下當壞人的惡名,讓智妍到東河的身邊去…

你以為我會這樣想嗎?那真是大錯特錯了…

[TSKS][Witch[TSKS][Witch

就像先前說的,兩個人經過6年的分離,如果雙方之間沒有任何隔閡相處融洽那才真的有鬼…

左右搖擺不定的人是智妍,我相信她愛學長的程度不少於東河,所以她才沒有辦法做出明確選擇,只能鬱鬱寡歡的被動準備婚禮

學長這時候美其名是成全,不如說是男性的自尊心那一關過不去,在他的角度看來智妍的心已經形同出軌,他怎麼能接受一個心已經不在他身上的女人?

說要給智妍時間釐清的感情,等待她重回自己的身邊,但我根本沒看到他給智妍緩衝的空間就直接讓她出局

[TSKS][Witch  

我的想法是,真的夠愛對方,不願意再錯過這份真愛,就會為了修復兩人之間的破裂關係,用盡各種方法努力挽回

試問,學長到底做了哪些挽回智妍的措施?

所以我討厭學長的部分又記上一筆囉,他的出現是從頭到尾都不合我心意,幸好他的戲份到這周就結束,再也不用看他的苦瓜臉感覺真是美好啊…

[TSKS][Witch  

分手後的智妍莫名其妙生一場大病,看她躺在床上無人問的模樣讓人很心酸,而這一幕也讓我覺得很恐慌,因為彷彿看到10年後的我,可能也會是這個模樣…

單身又是自己居住的人唯一缺點,就是生病的時候沒有人在旁邊照顧,想要麻煩親朋好友又擔心會打擾人家的家庭生活

萬一家人住得太遠,又遠水救不了近火,所以結論就是不管多想享受單身貴族的日子,還是要找個老來伴嗎?

[TSKS][Witch[TSKS][Witch  

因為身心受創的脆弱才讓智妍看到東河的那一眼彷彿是在作夢吧,明明是自己朝思暮想的人,卻又因為抱歉的因素沒辦法飛撲到他身上求溫暖

智妍的包袱就是太拘泥於現實而不敢放手大膽追求真愛,人生苦短,就算是只能在這一瞬間相愛也該好好把握,在現在這個世代有誰還敢奢望未來?

能夠活在當下就是最大的幸福…

[TSKS][Witch[TSKS][Witch[TSKS][Witch  

不是失敗者只是還沒有找到正確的方向

在戲劇中智妍選擇東河,被我們視作是最浪漫的事,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智妍還應該選擇東河嗎?

[TSKS][Witch[TSKS][Witch  

如果要比條件的話,目前的東河還真是一無是處,雖然就讀醫學系可是卻沒有完成學業,在工作方面是到度兼職的打工達人,剩下的傲人本錢就只有年輕這一件事

現在東河25歲,雖然賺不到穩定的收入,但是勤奮努力的模樣勉強還讓人覺得可愛,問題是5年後10年後?智妍還能維持當初對他的這種感覺?

沒有被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壓力消磨愛情,那一定就是真愛無誤…

[TSKS][Witch  

幸虧東河還有一點自知與檢討的能力,他對秀哲說,10年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?要如何才能成為適合潘智妍的人?

[TSKS][Witch[TSKS][Witch  

看到這一幕我才放下心,本來因為前女友英采過世的打擊,讓東河脫離人生的運行軌道,休了長長的三年假期

這三年的自我放逐時間,東河只是在尋找自己的方向,因為沒有目標可以追求,所以他才走一步算一步的來到智妍面前

現在因為智妍,他想要成為比現在更好的人,這也可以說是愛情的力量讓人成長茁壯…

[TSKS][Witch[TSKS][Witch[TSKS][Witch[TSKS][Witch  

東河對智妍告白,從今之後我們正式交往吧,智妍回答說,好啊,即使你會推開我,但我還是會在你身邊…

[TSKS][Witch[TSKS][Witch[TSKS][Witch

相差14歲的戀愛能夠敞開心房走到這一步實在不容易,看到這裡很想幫他們在電腦前灑花慶祝

只是阻礙在他們面前還有重重難關要渡過,不管是雙方的父母或是周遭親友的反應,都必須要一一去克服

不過兩人在一起只要自己開心是最重要,能不能愛到天荒地老,還是要靠各自努力才能堅持下去啊

[TSKS][Witch[TSKS][Witch  

 

【影視】韓劇《魔女的戀愛》1-4集、溫柔的堅持 

【影視】韓劇《魔女的戀愛》5-6集、放手才能迎來新戀情 

【影視】韓劇《魔女的戀愛》7-8集、只想知道他消失的理由 

【影視】韓劇《魔女的戀愛》9-10集、不要忘記你身邊有我 

【影視】韓劇《魔女的戀愛》11-12集、看清楚你內心深處是在望著誰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icalin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