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TSKS][Witch  

先前一直不太喜歡這種純正都市浪漫愛情劇,除了覺得劇情太過簡單會污辱(?)觀看者的智慧之外,最重要的原因,就是這類型的人物設定一貫是高富帥跟白富美,感覺跟現實生活中的人物形象差距過大沒有真實感,當然也難以引起我的共鳴…

不過電視劇的誕生本來就是讓人家用來作夢的不是嗎?

現實生活中沒有辦法完成的轟轟烈烈愛情,現在由演員在銀幕前替我們完成這個美夢,想一想還真得感謝這一群人的努力,讓我願意去相信世上還有超越年齡與物質條件的愛情存在…

[TSKS][Witch[TSKS][Witch  

編劇大概有聽見廣大觀眾的心聲,為了彌補自從學長出現就一路被虐心到底的我們,才讓這兩集的東河跟智妍談戀愛談的無限放閃沒有底線

看他們親密的肢體接觸曖昧來曖昧過去,我居然會在電腦前面搖旗吶喊大叫他們趕快撲上去,我根本一點都不正常啊,看別人戀愛居然還可以如此開心,想來是真的寂寞太久了吧…

[TSKS][Witch  

一直以為按照智妍的年齡與經歷來看,她和東河的相處應該是女強男弱的模式,智妍就像是肉食女,東河像是草食男,兩人在一起的火花總感覺要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才對,沒想到兩人正式在一起之後,智妍的大女人氣焰完全消失無蹤,在東河面前,她剩下的只有無限嬌羞跟撒嬌…

因為是嚴正花詮釋的潘智妍,所以不會讓人覺得她的舉動噁心,同時兼顧世故與純真,嚴正花演員拿捏的恰到好處,連我這個愛挑剔的觀眾都被她的表演說服…

[TSKS][Witch[TSKS][Witch  

陷入愛河裡的尹東河也沒有讓我失望,雖然小了智妍14歲,雖然他現在只是沒有固定收入的兼職打工達人,但是該強硬起來的時候還是很有男子氣概…

[TSKS][Witch[TSKS][Witch

因為智妍太正,所以吃醋不想讓其他男人覬覦屬於自己的女人,把她帶到服裝店,幫她挑選能遮住大腿遮住性感的保守服裝(不過嚴姐在這裏的身材曲線真的太誘人,我是她男朋友也會忍不住想把她包的緊緊啊…)

[TSKS][Witch  

我非常欣賞東河在這裡展現出來的佔有欲,很愛她才不想讓別人欣賞她的美麗,這種感覺就像有些女生把自己打扮得光鮮亮麗,可是卻把自己的男朋友打扮的像宅男或是土包子

這裡面其實有很大的心機角力,另一半太正就很容易被別人拐走,與其隨時擔心不如先下手為強,杜絕別人對他的想像,看到東河這樣的作法不會覺得他自私,反而覺得他很man又可愛…

[TSKS][Witch[TSKS][Witch[TSKS][Witch  

年下男能同時兼顧溫柔與霸氣的氣質,這種男人真的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極品,潘智妍上輩子一定是救了國家,這輩子才有這樣的好運氣遇到這種人,我也只能流口水在夢裡遇見囉

[TSKS][Witch[TSKS][Witch

在結局之前最期待的就是智妍跟東河兩個人未完成的親密接觸(?),尤其是看了第二集結尾兩人喝了啤酒後差點發生關係的那一幕,更讓人期待他們之後的滾床會有多大的尺度…[TSKS][Witch[TSKS][Witch

沒想到他們最後滾來滾去的精彩畫面就被一堵牆堵住……

[TSKS][Witch[TSKS][Witch[TSKS][Witch

人忍不住怨恨起導演,不是說tvn的尺度很大嗎?怎麼一點福利都不給我們?

都放在深夜撥放了,更曖昧一點也沒關係啊,害我抱著這樣沒被滿足的懸念一路碎念到睡著…

[TSKS][Witch  

沒有看到徹底的大粉紅,不過後續的劇情安排已經讓我很滿意,本來預計東河和智妍的情侶之路還有很大的難關要突破,沒想到編劇在家人這一關就只是輕描淡寫的帶過去,這一點頗讓我訝異…

[TSKS][Witch[TSKS][Witch[TSKS][Witch  

現在的智妍事業有成,要等東河完成實習與訓練成為正式醫生,可能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,這在別人眼裡可能會認為智妍很吃虧,因為等到東河成功之後,兩個人的感情能不能持續還是未知數,所以東河爸會擔心的問她「願不願意等待他」的這種問題

[TSKS][Witch[TSKS][Witch 

 「我並不想等他,我有自己的工作與目標,但是我有信心在他身邊,看著他,鼓勵他,一起走下去

對著東河爸說出這段話的智妍真是帥到掉渣,也讓我更欣賞智妍對自己的那股自信心

很多人在談戀愛的過程中,都有願意為對方犧牲一切也在所不惜的氣魄,例如為了對方想做的事情,願意犧牲自己支助對方,痴痴的等待他飛黃騰達的一天…

可是在我的觀念裡,相愛的兩個人應該是要能成為對方成長進步的力量,沒有人應該為誰的夢想而犧牲…

[TSKS][Witch  

智妍的態度很積極,她不是把東河看做比自己弱勢的一方,也不以自己的經歷與年齡擺闊,兩人的關係是對等的,是要互相扶持攜手共度重重難關的,當然她的言下之意也不是沒有對未來的擔憂,不過比起擔心未知數,更重要的是對眼前人的信賴感

[TSKS][Witch  

這樣有智慧的話從智妍口中說出來超級有說服力,除了給東河力量也是給大人們打強心針,讓關心他們的長輩相信這小倆會相處得很好

[TSKS][Witch[TSKS][Witch

14歲的差異不算小,要是放在其他劇裡面不引起另一場家庭戰爭才怪,不過這樣應該又要拖個3-4集,基於要結尾的關係,就讓智妍媽跟東河爸用微笑祝福他們兩個吧,反正他們都是成年人了,不管是要愛還是要分都隨他們自己去處理囉

[TSKS][Witch  

 

【影視】韓劇《魔女的戀愛》1-4集、溫柔的堅持 

【影視】韓劇《魔女的戀愛》5-6集、放手才能迎來新戀情 

【影視】韓劇《魔女的戀愛》7-8集、只想知道他消失的理由 

【影視】韓劇《魔女的戀愛》9-10集、不要忘記你身邊有我 

【影視】韓劇《魔女的戀愛》11-12集、看清楚你內心深處是在望著誰 

【影視】韓劇《魔女的戀愛》13-14集、愛情就像是一場重感冒 

arrow
arrow

    monicalin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