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949002  

你們被包圍了》來到第10集,按照目前劇情進度來看,已經到了不破梗不行的地步,但是最好笑的狀況是,先前安排的懸疑梗根本一點都不讓我緊張糾結,所以你說說看,對接下來的故事發展,觀眾還有什麼興趣可期待?

既然想要走懸疑的步數,那就該把故事節奏弄得更緊湊,我今年最推崇的懸疑劇就是《神的禮物-14天》,而《你們被包圍了》讓我揪心的程度還不到那齣戲的一半

目前編劇最讓我不爽的就是把劇情弄得太過鬆散,主要演員(昇基)的戲分過輕,造成他的角色在戲裡變成一種不上不下的尷尬存在,最後還因為劇本出得太慢,讓劇組馬不停蹄連夜趕戲之下造成主角眼睛受傷…

雖然演員受傷(?)是家常便飯,可是受傷也應該要有受傷的價值,看昇基在第10集又變成跑龍套點綴性的出現,頓時心中的一把火熊熊燃燒起來,這齣戲的編劇跟導演根本就是詐欺犯,把這群演員騙來後又不好好的拍攝跟寫劇本,根本是藉著演員的名氣大就惡搞整齣戲,現在只能祈禱昇基的傷勢快快康復,而且不會留下各種後遺症,如果因為這齣戲造成身體重大的損傷,那就真的太冤枉了啊…

發洩完畢之後再回到劇情裡,第10集的標題是「那天晚上發生的事」,指的就是11年前大邱母親被殺的夜晚,究竟那天發生什麼事情呢?(其實案件經過大概都被猜出來了…)

[TSKS][You[TSKS][You  

江南警署署長姜錫順11年前也只是個小組長,同時也是皮鞋在警局裡的臥底,他們同時聽從大老闆議員劉文斐的命令

[TSKS][You[TSKS][You  

大邱媽媽被殺害的證物,可以查出凶手身分的項鍊,是由姜錫順從警局偷渡出來交給皮鞋,然後皮鞋在警局拿到項鍊之後又衝到學校去追殺志龍(大邱)

[TSKS][You[TSKS][You  

看到這裡問題來了,當時判錫不是已經在趕去學校接志龍的路上,為什麼最後是皮鞋搶先一步找到志龍?皮鞋是都教授可以瞬間移動嗎?還是他像哆啦a夢一樣有任意們可以行動,看到這裡真是越想越不合理啊…

[TSKS][You[TSKS][You[TSKS][You  

上一集看署長對志龍的態度,感覺她應該是正義的一方,沒想到她居然是11年前助紂為虐的幫兇,不只偷渡證據還把當時秀善到警局的報案資訊銷毀,她圖的是什麼?大概就是升遷之路一路順暢無阻…

[TSKS][You[TSKS][You  

暗中幫助大邱提醒他要小心注意自己的安全,是因為良心不安所以選擇背後支持他嗎?

如果大邱知道資助他求學的署長也是加害他們家的一份子,到時候他會徹底崩潰吧

不過這樣一來徐判錫的嫌疑也徹底洗清了,接下來就看他們如何上演大和解囉…

[TSKS][You[TSKS][You  

除了大邱是受害者之外,徐判錫也應該大聲喊冤,11年前為了接志龍耽誤接兒子放學的時間,兒子出車禍之後妻子金思磬二話不說就離婚走人,落得這樣妻離子散的下場已經很倒楣,沒想到連皮鞋也要找他算帳,他到底是招誰惹誰了?

[TSKS][You[TSKS][You[TSKS][You  

皮鞋的真實身分也在這一集解開,原本他跟判錫是搭檔,因為查案過程中為了救判錫,失手開槍打死嫌疑犯而被停職處理,從此之後皮鞋就對判錫予取予求…

[TSKS][You[TSKS][You  

看到這樣的劇情安排我又開始臉上三條線,我還以為徐判錫是有多大把柄落在皮鞋手上,才對他唯唯諾諾,皮鞋要算帳應該是跟上級長官算帳,關判錫什麼事?這位編劇的邏輯我不理解啊…

[TSKS][You  

很快的來到讓我揪心的那一幕,當所有人都知道殷大邱的身分是金志龍,那時也是大邱遭殃的時刻,連議員劉文斐都下令一定要把大邱除掉,代表他們想要隱藏的秘密一定很不堪入目,所以才這樣趕盡殺絕

[TSKS][You[TSKS][You  

皮鞋本來是警察的身分,後來因為被免職就選擇做壞人的打手,想他的人格也不會高尚到哪裡去,韓國警察的形象在戲劇裡已經夠壞了,還要這樣抹黑他們嗎?

最可怕的是明知是警察宿舍還敢進去襲擊大邱,是不怕被他們團團包圍嗎?算了,反正他們幾個是真的有夠遜…

[TSKS][You[TSKS][You  

不過我真的不明白,韓國人的家是這麼容易被入侵喔?這真是一齣很容易被找到bug的連續劇,我無言了…

 

 【影視】韓劇《你們被包圍了》劇情、人物介紹 

【影視】韓劇《你們被包圍了》1-2集、歡迎來到江南警察署 

【影視】韓劇《你們被包圍了》3-4集、誰不是在錯誤中成長 

【影視】韓劇《你們被包圍了》5-6集、過去的傷口與現實生活重疊 

【影視】韓劇《你們被包圍了》7-8集、原來你還活著 

【影視】韓劇《你們被包圍了》第9集、不能說的秘密 

arrow
arrow

    monicalin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