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03_inception_movie1-thumb.jpg 

不知道在什麼時候

開始有人推薦《全面啟動》inception

許多人對此部電影的評價都是正面的居多

突來的一個意念

讓我想要去看

無關主角無關劇情

盡量讓自己在一個無所知的狀態去觀賞

有人說,這是精彩的影片

但是笨蛋就會看不懂!

好嚴重的批判

原來這是一個可以考驗智商的電影

看戲,何必要這麼嚴肅呢?

 

真正開始觀賞才發現原來裡面大咖的影星真多

李奧納多,永遠的傑克代言者,這一次你終於上岸了

沒有為了愛情至上而拋棄你身為人父的責任!

愛情固然偉大,但是想到現實中的兒女

更多的小情小愛都比不上養育後代的本能

悲劇的男主角,不要再被罪惡感纏身了。

 

05_inception_movie1-thumb.jpg  

 

 

瑪莉詠柯雷亞,在我心目中是法國女人的代表

優雅、靈巧又聰慧,我想成為這樣的女人

跟每個男主角站在一起都顯得和諧與匹配

真是美極了,雖然你在片中是如此的兇惡

 

08_inception_movie1-thumb.jpg 

 

 

不管影片中有多少導演設計的巧思與迷題

我想要感染的只有人類的情感

歷經了種種考驗

我只想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回到孩子的身邊

一個父親無法跟孩子告別的痛

重新回到孩子身邊的感動

希望這不只是在夢境裡...

 

inception2-thumb.jpg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李奧納多 夢境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lin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